Ke|vin / RuDi Blog List

Tuesday, March 1, 2011

t0day 1/3/2011 start tuition already..=[

1/3/2011
〖开始补习了..T~T〗
时间陪〖她〗少了..
〖我〗做〖我〗的东西,〖她〗做〖她〗的东西..
不管多忙〖我〗依然〖想念〗〖你〗..♥

BabY~
记得〖你〗刚才对〖我〗说的话吗???
〖你〗说"〖宝贝老公我听到。。。我也会等你〗"


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冷静下来..
不要给我担心你丫..
darling不在你身边..要照顾身体哦~~
如果你的空,找darling哦..=]

baby~~
darling ♥ y0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iss y0u..=[

miss y0u..=[
Background.MyEm0.Com